猫猫教の教主

猫猫统治世界!猫猫天下第一!猫门!🙏🏻

【公钟】关于达达利亚翻墙准确的翻进未来老婆家这件事(一)

两个幼稚鬼的故事,全是坏心思的达达鸭和钟离离


————分割线————————————————————————————————————————


今天是个很美的夜晚,月亮高挂在夜幕,依稀可见的薄云如漫纱一般遮住月亮的一角,稀疏的星光芒寒色正,钟离站在阳台上,任晚风拂过他的脸庞


美好的环境总是让人心情放松


钟离看见楼下有个人在跑,感到有些奇怪


是谁大晚上还在街道上夜跑呢


但钟离并没有探寻别人癖好的兴趣


他转身去拿一杯事先热的牛奶,突然听到卧室阳台那边发出“哐当”的重物落地的声音,便放下回去看看发生了什么情况


踏进门的一瞬间,一阵吹过脖颈,喉咙前俨然出现了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几点斑斑血迹添加了几分危险感,手中锋利的匕首上还有血在往下滴,不知道是谁留下的血

“…呼,安静,不想死就别出声”


“阁下不知道作为客人的礼仪吗”

钟离说完猛的用力把手肘怼向身后的人,那人吃痛松开了困住他的手,钟离趁机打掉对方手里的匕首,转身看见对方的样子


对方因失血过多和疲惫而显得苍白的脸上还蹭着脏污的血痕,像极了夜泊石的蓝瞳闪过一丝措乱


他明显是早已力竭的强弩之末,逃命途中躲到了这里

钟离毫不留情的把他按在地上


“哈…我还真是倒霉,捏到了一个硬柿子呢。要杀要剐随意,死在美人手下,比死在其他人手里强太多了”


钟离眨了眨眼睛,好像很无辜的样子,但手下的力度丝毫没减

“你误会我了,我并不想杀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平民罢了,哪里能干杀人的事”


然后过了一会儿,钟离继续说

“嗯…那,阁下现在冷静下来了吗”


“…嗯,冷静下来了”

那人自知现在的自己打不过自己运气好到爆炸捏的硬柿子,只能依着对方

大不了就是死,怕什么


钟离松开他,起身拍了拍手,看着手上蹭到的血,皱了皱眉

“来吧,做个自我介绍,让我先认识认识是谁大晚上在街上夜跑然后又从阳台来我家串门”


那人费力的撑着墙站起来,踉跄一下,钟离也没太难为他,示意他坐旁边的椅子上,那人也没有客气,乖巧的坐在椅子上,像个狡猾的小狐狸似的


“我叫达达利亚,职业是杀手,接的这个任务难度…嗯…有点高,我失手了,还被追到这里,正好看见你家阳台开着门没关,住的公寓楼层还比较低,就,顺着水管上来了”


…意外的好问话呢,钟离很喜欢这样识相的人


“嗯,我叫钟离,那,没什么事的话,就请阁下离开我家吧”


钟离说完后没有等达达利亚的答复,径直去拿桌子上已经从温热变成常温的牛奶


达达利亚过来找他,靠在钟离卧室门的门框上,好像很虚弱的样子,可怜巴巴的说

“钟离先生行行好嘛,好人做到底,收留我一阵,现在我出去就是个死字,你忍心看我死在你家楼下吗”


说罢还眨眨眼睛,撅了噘嘴,和方才充满杀气的样子截然不同


钟离回过身,抱起胳膊,审视着他

“我为什么要收留一个麻烦,以普遍理性而论,我现在没直接把你轰出去或者按住你报警就算好的”


没有直接拒绝,给了说话的余地,嗯,还好


“呃呃就当钟离先生有了一个同居室友嘛,我会支付一定的摩拉来当我的住宿费的”


钟离好像来了兴趣

“多少”


达达利亚想了想

“呃…100万摩拉…?”


钟离继续抱着胳膊看他

达达利亚闭上眼睛,一狠心

“…300万摩拉”


“好,成交”

没人会和钱过不去


达达利亚感觉非常肉疼,虽然他不怎么缺钱,但300万摩拉也不是一个小数目,但想想300万换的一阵清净,还可以和美人朝夕共处,虽然这个美人可能带刺


嗯,不得不说,钟离是真的好看,棕色的长发,发尾稍黄,金色的瞳孔清澈透亮,没有被凡尘的黑暗给污染,像是在烂透了的污泥里扎根的莲花


但达达利亚知道,钟离肯定不会是绝对干净的人,至少不会像表面一样看起来人畜无害

但这不是他该考虑的事,他只需要保护好自己活过这一阵就行了


钟离去拿医药箱给达达利亚,达达利亚看着医药箱里非常齐全的各种东西,还有一些日常不会用到的东西

“钟离先生怎么会在家里准备这么多东西”


“啊,我之前的工作会经常有一些…嗯……小擦伤什么的,就准备的多了一些”

钟离解释完有一些后悔

他为什么要解释这个呢


可能是夜晚的思维比较随性吧,毕竟都说嘛,不要在晚上做任何决定


达达利亚也没有追问钟离的这个『顺手』,他不想回答就不想回答吧,不过这也进一步证实了钟离的身份并不寻常,毕竟看钟离的样子不可能是去做重活累活留下了“小擦伤”


“那,你自己处理一下伤势吧,我给你找被褥,我家平常没人来,没有客房,就请阁下委屈一下睡沙发吧”


“哇我伤势都这么重了,你忍心让我缩在小小的沙发上睡嘛,先生你太狠心了”


钟离还思考了一下

…那家伙给我那么多钱,我还苛刻对待他会不会不太好


达达利亚没忍住笑了笑

“哈哈哈我说钟离先生,我开玩笑的,能有沙发让我睡就很好啦”


钟离也没有过多纠结,安排好了达达利亚,就关上门睡觉了


达达利亚蜷缩着躺在沙发上,盖着充满阳光暴晒的气味和一丝淡淡的霓裳花香的被,让他体会到了久违的温馨的味道

今天他真的很累了,伤口处还因为药物包扎而感到疼痛和微微发热,终是抵不过困倦来袭,沉沉地睡了过去





达达利亚被叮叮当当的声音吵醒,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看到周围陌生的一切,瞬间清醒了

他想要坐起来,但扯到了伤口,嘶了一声,钟离听到了他的动作,像巡视的老领导一样走过来,瞥了他一眼

“醒了?那正好,待会儿来吃晚饭吧”


达达利亚费力的转动脑筋思考现在的情况,愣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

“唔…晚上了吗,我睡了快一天?”


他被自己嘶哑的嗓音吓到了,看到了旁边茶几上的一杯水,显然是钟离给他准备的,不过早已凉了

不过无所谓,达达利亚并没有太多讲究,拿起那杯水一饮而尽


“嗯,我本以为你中午就能醒的,结果你一直都没醒,我也就没有叫你”

“那,等会儿吧,我把粥热热,你一天没吃饭了就别吃太多了”


达达利亚抿了抿嘴

“钟离先生啊,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呢,我可是一个巨大的麻烦啊”


“因为你长得好看,看着舒服,而我又不怕麻烦”


“…你刚刚还说不想收留一个麻烦”


“…你管我”

“总而言之,我拿钱办事,阁下只需要准备好给我的300万摩拉就行了”


“怎么又叫我‘阁下’了,多生疏啊,直接说‘你’就好了,当然,如果你想叫一些更亲昵的称呼,我不介意的”


钟离没有理他,继续去微波炉等粥被温好

达达利亚也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等着吃饭,不再说话


不一会儿,粥就被热好了,钟离拿出来放桌子上,不过只有给达达利亚的一碗,没有给自己的

达达利亚好奇的问道

“嗯?怎么只有一碗,钟离先生你不吃吗”


“哦我不太饿,你吃吧,我还有点事要忙,等我饿了会自己再找吃的的”


达达利亚也没过多纠结,吹了吹就开始喝

还挺好吃,应该是煨了很久


不一会儿,一碗粥就被他消灭掉了

他蹑手蹑脚的去钟离卧室看他在看什么


其实他根本就没怎么掩藏自己,钟离一抬起头就看见门旁那个毛扎扎的脑袋在向这里望


达达利亚索性不藏着掖着了,走过来坐在钟离旁边

“看什么呢啊”

“嗯?教辅材料?你居然是老师唉”


钟离眨了眨眼睛

“准确的来说我不是老师,只是在一些学习平台上直播讲讲课挣钱而已”


“哎呀那也是老师嘛,唔好多的书,好辛苦的样子,那你都什么时候讲课啊”


钟离知道达达利亚这是在慢慢了解自己试探自己,但就是无法拒绝这个大胆的年轻人


“周六周日晚上九点”


“今天就是周六唉,我看看…”

“啊现在八点半多了,一会儿你就要开播了吧,那我就先不打扰你了,加油”


达达利亚对钟离做一个鼓气加油的动作,眨了眨眼睛,然后飞速离开


钟离叹了口气

年轻人真活泼啊


达达利亚去冲了个澡,洗掉身上残留的血味,出来的时候,对着自己的脏衣服,沉默了

不想穿,太脏了,洗了又没得穿


他张望了一下,看见旁边衣架上有一套干净的衬衫和裤子,有了注意


“唔,钟离先生的衣服有点小啊…但还凑合”


达达利亚擦着头发上的水珠往外走,衬衫领口处有两个扣子没有记上,漏出了大片锁骨和胸肌,而对钟离来说正好的裤子在达达利亚身上就变成了七分裤


达达利亚本想去拿本钟离的书然后回沙发上看,但路过书房时看见钟离对着手机认真的讲题时,临时改变了主意


达达鸭可都是坏心思


“嗨先生,我的衣服洗了,我穿的你的衣服,先生你不会介意的吧~”


钟离看过来,皱了下眉,但想想除了穿他的衣服确实没什么办法,总不能光着吧

“那我明天去给你买一套新的,别忘了把我衣服洗了”


然后钟离重新看向手机,直播间的弹幕已经乱的不成样子了


达达利亚还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过来


钟离扶额

“…阁下,我在讲课,你不是说不来打扰我吗”


“好奇嘛,想看看什么样子的”


钟离知道达达利亚成心是来捣乱的,只能关掉了直播,临时再更改时间

“阁下,我觉得你的行为有点过界了,我们只是交易关系,我们互不干涉对方的私生活不好吗”


“钟离先生,不必要非得工作嘛,我可以养你,来当我的小情人怎么样~”


“?”

“阁下莫不是洗澡时脑袋进水了”


“哈哈哈哈哈哈别生气嘛,我开玩笑的,我可养不了你这个情人”


钟离抱着手沉默的看着它


“啊哈哈…呃………”


达达利亚禁不住尴尬,说自己先去睡了,火速逃离现场


他躺在沙发上,盯着天花板发呆

没有手机的日子好难受,他的手机在上次任务中被弄坏了,就连他自己也是死里逃生回来的


唔…明天去买个新手机好了





今天达达利亚醒的比较早

唔…其实是过于早了,毕竟才凌晨三点,但他又翻来覆去,死活睡不着了,干脆爬了起来,打开电视静音看个电影消磨时间


选了半天,最后选中了《海上钢琴师》这部电影

据说是个很好的电影


故事开头,一个水果箱里的小孩被工人发现并抱走


他的名字是丹尼·布德曼T.D·柠檬·一九零零,这个名字很可笑不是吗


只有丹尼和他会在意赛马有没有一匹叫“妈妈”的马会不会上场了吧,不过最后…

也只有他一人在意了


在达达利亚看到一九零零创作曲子的时候遇见窗外的少女而被吸引住目光的时候,钟离开门出来了


钟离看看达达利亚的时候愣了一下


达达利亚暂停了电影,来和钟离打招呼

“早上好啊钟离先生,啊哈哈,三点睡醒了然后睡不着了,干脆爬起来看个电影,先生要一起吗,不过已经演了一半了”


“《海上钢琴师》吗,啊这个我看过”


“好剧就是要经常重刷的嘛,现在还早,不着急,来一起看,正好有个伴”


钟离似乎还在为昨天的事生气


达达利亚挠挠头

怎么这么记仇啊…


“哎呀钟离先生对不起嘛,昨天那是我脑子抽了瞎说的,别记恨嘛好不好”


钟离承受不住他的撒娇,叹了口气还是过来了


“嘿嘿,先生最好了”


他俩坐在沙发的两边,达达利亚知道钟离脸皮儿薄,再过去找他逗他,估计就得逼走了,只能乖乖的坐在边上


达达利亚做事情很专注,沉迷电影无法自拔


电影的最后,承载着一九零零的一生的弗吉尼亚号游轮,最后绽放了它最后的火花

他始终在自己的钢琴上,演奏属于他的音乐


达达利亚呼出了一口气

转头时看见钟离已经靠着沙发睡着了


达达利亚笑了一声,然后把他抱起来平放在沙发上,给他盖上了被

“唔,好瘦,抱着都硌得慌”


达达利亚趁钟离不在卧室,便偷着进去借阳台吹风


“唔,秋天啊”

“嘶还有点冷了”


萧瑟的秋风把窗帘吹的摇曳,上起又落下,反反复复,像一只被绳子拴住的想要展翅高飞的蝴蝶


再过一些日子,他就可以离开了吧

唉,还有点舍不得这里呢


达达利亚摇了摇头,清醒一下

现在也不是十二点,网抑云干什么,还是去想想干什么饭比较好唉


他看了看表

“啊六点了,做点什么饭好呢”





达达利亚简简单单做了两份三明治,热了两杯牛奶,钟离是在七点半多点的时候醒的,看到桌子上的饭,想都没想坐下就开始吃,达达利亚还挺意外

“都不怕我下毒吗,这么干脆就吃了”


钟离瞥了他一眼

“你要想杀我,要动手了,何必等到现在”


“哈哈哈,也是”

“说起来,一会儿我要出去一趟,回去给你拿我的住宿费~顺便回家一趟看看拿两件衣服什么的,就不用劳烦你帮我买啦”


“哦,注意安全,实在安全不了让别人把钱转交给我也行”

钟离冷漠的说


达达利亚的笑容要维持不住了

“…注意安全后面的话就不用说了,你这样说真的很想让人揍你”


“你打不过我”


………确实


达达利亚吃完饭后就出去了,先去自己所在组织『愚人众』的分部上报了一下消息,然后去支点钱买了个手机补个电话卡,才回的家


门是开着的,不知道被谁撬开了

达达利亚往里面望了一眼,觉得这里可能发生了一场战争


地上乱七八糟的,地板砖还有好多裂缝,抽屉、箱子都被翻了,花瓶、碗什么的都变成了碎片,衣服被横七竖八的扔在地上


显然这里不止一波人来,第一波的人可能是来找达达利亚,其他人估计就是附近的居民过来搜刮财物

“…真是缺德,我家里藏了宝物还是绝世美人啊,让他们真的翻,幸亏资料都没放在家里,不然真就危险了”


衣服是都要不了了,全是鞋印和灰尘


但没事,他有很多钱,没有什么是钞能力解决不了的,再买几件就好了


边想着买什么衣服边往外走,多少有点分神了


踏出门的瞬间,达达利亚赶到有一股风吹向侧颈,马上后退一步

“呼…居然只上拳头”

“喂喂,真的要这么记仇吗,把我家搞得一团糟就罢了,还在门口蹲着我,这么想我死吗”


没人回话,紧接着5个蒙面人就都出来了,都拿了刀


没有拿枪,就意味着他们不想惊动其他人,也不想杀了自己,要把自己活捉回去


…这可不好办了


“这里可是居民区,你们这么光明正大的欺负我一个安分守己的平民合适吗”


他们丝毫没有交流的意思,上来就抓他


达达利亚也只能闭起了嘴,专心对付这些麻烦


他手上没有武器,身上的伤又没好,不能用尽全力


他抢来一把刀,代价是胳膊被深深的划了一下,他忍着疼痛去继续战斗,成功的划了两个人的脖子,但他也快精疲力尽了


“呦,达达利亚,几天不见怎么这么拉了”

一个欠揍的声音从门口传出来


达达利亚咬着牙说

“还不快来帮我,你都是这么对待你的同僚的吗”


“当然,我又不是什么好人”


那人虽是这么说,却还是行动了,掏出两把枪,啪啪啪三下,把剩下的人打死了


达达利亚扔掉手上浸透了血的刀,靠在墙上

“呼…散兵,谢了”


那个被称为散兵的人把枪收回去,听了达达利亚这句谢,挑了挑眉

“喔,没事”

“咦惹你家怎么了,被炸了吗,这么乱”


达达利亚叹了口气

“这不都得归功于我接的那个任务,谁知道那个傻逼提前知道了风声,找了那么多保镖堵我,一个个都是全副武装”


“你这就是废物,找那么多理由干嘛”


…达达利亚很想给他一刀,但想想有这力气还不如多注意休息


“唉说起来,你怎么来了”


散兵翻了个白眼

“你给总部报消息的时候,我就在附近闲逛,知道你刚刚来了总部,我就觉得你会去家里一趟,想着这里肯定得有埋伏,你又不一定应付得来,我就勉为其难来这里给你收个尸什么的”


达达利亚也翻了个白眼

“死傲娇,和我死就直说,看在这次你救我的份上,等你死了我一定抓紧过去吃你席”


“滚,傻逼”

“明明你才是傻逼,看你名字就知道了”


达达利亚说完后怕散兵直接给他一下子把他送走,马上转移话题

“说起来,你那边怎么样,之前听说你接了个任务,怎么样顺利吗”


散兵收回要打出去的手

“哦,挺顺利的,观察了几天,找过去的时候那人正在温柔乡里,我一枪就把他弄死了,倒是出来后,在路上走碰见个金色长辫子的男的,上来就抱着我叫老婆,还说要当我的狗,有大病”


达达利亚笑了两声

“呦,艳福不浅”


“说起来,我也来了一段奇遇,我现在暂住在他家,嘿嘿嘿是个美人,那腰啧啧啧太细了,看起来好软,我都心动了”


“呦就你这样居然还有美女愿意收留你,换我我就把你当油腻变态给赶出去了”


“用词不准,他是男的!”


“哦,男同竟在我身边,那住你们早生贵子子孙满堂?”


“滚

“嘶……不过如果是他的话我不介意我弯一下”


“……”


达达利亚收起玩笑

“说起来,我觉得那个收留我的人,身份不一般,看样子我全盛状态之下,也不一定打得过他,你帮我查查那个人”


“呦,看样子是被打过了”


“行吧,说说他什么样的,回头帮你查查”


“嘿嘿嘿散兵小矮子你真好”


“滚”


没一会儿散兵就走了,达达利亚叫来了几个手下

“嗯…你们把这几句尸体收拾了,然后把这里打扫干净”


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那几个人面面相觑,对着这片可以说是废墟的房间干瞪眼





达达利亚出来后悠哉悠哉的打车去了商场,买了几件日常衣服,还给钟离买了套高端茶具


他正在吃午饭的时候,散兵打开电话

“我靠你小子挺欧啊,查到你说的那位‘钟离’先生了,人家是杀手组织璃月的开创者摩拉克斯,就前不久无缘无故退隐的那个”


达达利亚沉默了

“…我何德何能逃命能准确的逃到他家,绝了”


散兵看热闹不嫌事大

“你自求多福吧,不过作为你的同僚我还是要多说一句,能脱身就赶紧脱身,别浪死那”


“我不”


“?为什么”


“因为他好看”


“………”

然后散兵就挂了电话


达达利亚看着因电话挂断而跳转到桌面的手机,沉默许久,然后自言自语说道

“……他是真的很好看啊”


达达利亚觉得他可能是傻了…

算了管他呢,喜欢一个人又没有罪,管他是摩拉克斯还是钟离,管他什么身份,花不会因为蝴蝶的喜欢而停止生长与衰败,所以蝴蝶要把握住机遇,去追寻那一朵花


达达利亚磨蹭到晚上,又买了好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才回来


“我回来啦,钟离先生~”

“又或者是…摩拉克斯先生?”


钟离坐在沙发上喝茶看书,听到后丝毫没有掉了马甲的震惊和无措


“哦,消息挺快啊,还以为你得再过两天才知道”

“嗯…既然这样,我就可以索要一些额外报酬了吧?这几天过来杀你的人来了7波,来考虑考虑再给我多少钱合适,我可不是善人”


“…他们是有多恨我,我寻思着我不就要杀他一个人吗,还没杀成,这阵势好像我搞死他全家了似的”


钟离不紧不慢的喝了口茶

“我不在意你们的恩仇,我只在意我能得到的利益”


达达利亚走到钟离面前,俯身压住他

“钟离先生,您大恩大德我无以为报,以身相许行吗”


钟离看他凑过来时勉强忍住了直接给他一胳膊的想法


达达利亚身上的衣服还带着没有被室内的温暖全部浸透的丝丝凉气,突然靠近的深蓝色瞳孔好像装着星辰大海,可里面只有钟离的倒影


钟离有一些慌乱,但还装作内心毫无波澜的说

“…阁下怕不是脑子有病”


达达利亚把头靠在钟离的颈窝,撒娇的蹭了蹭他

“嗯,相思病,病之入骨了,钟离先生给不给治”


钟离用一副看傻逼的表情看他


达达利亚没有被挑衅到,反而还笑了笑


“钟离先生,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上你”


“?”

“为什么不是你被我上”

钟离的思维成功的被带偏了


“因为我比你攻”


“你觉得压的住我?”


“试试?”

达达利亚猛的把手伸向钟离的手,钟离下意识格挡,中了他的套,他没有管被挡住的手而是再次靠近吻住了钟离


钟离蒙了,第一次被个登徒子这么轻薄


达达利亚看钟离愣神,不满的咬了一下他的嘴,疼的钟离嘶了一声,然后他又把咬出来的血舔净


钟离被疼痛拉回神,想要挣脱开来,可手在他愣神的时候被达达利亚牢牢抓住

“…你……唔…”


达达利亚再次吻了过来,在钟离感觉喘不过来气了他才放开


“这就是我想做的事”

“喔不,应该是我想做的事之一”


达达利亚说完,还朝钟离wink了一下

钟离呼吸平复下来,看着达达利亚欠揍的样子,手痒的很


达达利亚好像没有看见钟离想要揍他的样子,还过来抱住了钟离,用头使劲的蹭了蹭钟离

“嘿嘿嘿嘿嘿嘿”

…达达利亚他可能有点什么大病


钟离猛的起来把达达利亚压在身下

…沙发经历了他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压力,小小的地方让这两个成年人翻来覆去


————分割线————————————————————————————————————————


我想不出sao话了,也忘了之前我说啥了:)

评论(4)

热度(13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