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教の教主

猫猫统治世界!猫猫天下第一!猫门!🙏🏻

【公钟】关于达达利亚翻墙准确的翻进未来老婆家这件事(二完结)

两个幼稚鬼的故事,全是坏心思的达达鸭和钟离离


前面还有一篇

我没有鸽!!!!!!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太棒了欧耶,夸夸我自己,真是太棒了居然没有鸽呢欧耶


————分割线————————————————————————————————————————


“有贼心没贼胆,你不来就我来”


钟离破罐子破摔,直接压住了达达利亚,说完后理智才回过神,可现在钟离压在达达利亚身上,不知该如何是好


…难道说要再自己翻下去…?


钟离感觉到屁股下有什么东西慢慢的起来顶着自己

“……”


达达利亚勾过钟离的脖子,用手摸着钟离嘴角,笑吟吟的说

“先生看错了,我不仅有贼心还有贼胆,就不劳先生费力了,我来就好~”





第二天醒来,钟离觉得身体要散架了,嗓子哑的不成样子

仿佛绕着整个居民区跑了30圈边跑边喊


他想坐起来,然后腰和某个不可言说的地方的疼痛让他又摔了回去


达达利亚听到动静后赶来

“钟离先生午好啊,没想到这么早就醒了”


达达利亚看着钟离那被自己咬破的嘴唇,眼尾的薄红还未消尽,锁骨上斑斑吻痕,开始默默的反省自己


…嗯……我昨天是不是做的太过了


心虚的看了一眼钟离

“咳,有什么需要的吗,我给你拿杯水”


钟离面无表情

“我要你的命”


现在是下午两点十五,达达利亚坐在咖啡厅沉思


他被钟离赶了出来,不过可喜的是,因为钟离只顾着把达达利亚踢出去,而忘了收回给他的自家钥匙


达达利亚对着面前的咖啡干瞪眼快十分钟,终于做了下一步动作

他思索一番,选择了给散兵打电话

“喂?怎么要死了吗,吃席记得叫我,我吃小孩我坐小孩那桌”


达达利亚很想顺着电话线爬过去给散兵那崽种一拳

“…傻逼滚,说正经的事,我把摩拉克斯睡了,然后人家现在生气了怎么办”


“?”

散兵大受震撼

“…厉害,所以你问我干嘛,你看我会是像懂那些事的人吗”


“害没事,主要是想让你知道一下,我把摩拉克斯睡了”


“喔还有,我是上面那个”


“还有他腰真的好软”


“?”

散兵被达达利亚的傻逼弄无语了,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挂断了电话,然后打开愚人众群聊


散兵:@女士 我想达达利亚疯了,咱改天去找找人顶替他吧,那傻逼不要也罢


公子:?


达达利亚回钟离家时已经是半夜了,他托关系花重金买了一套好茶具,听他们说的天花乱坠又是这又是那的,达达利亚屁都听不懂,只看见了那昂贵的价格和“好东西”,然后就大手一挥买了下来


他偷偷摸摸的打开门,看着四面漆黑的房间,叹了口气


好耶,钟离睡下了


“回来了?”

耳畔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达达利亚一跳


“!卧槽”

达达利亚差点一屁股坐地上,还是手紧紧的抓住门框才支撑着,没有失态


他看见门旁的人,不知在这里呆了多久,慵懒的靠在墙上,一个手垫在腰后,目不斜视,丝毫不分给达达利亚一个眼神


“…啊哈哈,钟离先生可吓死我了”

达达利亚摸索着打开了灯


钟离并没有搭话


“咳…我我我给你带来了赔礼,一套茶具,好像挺高端的样子我就买下来了”


钟离终于舍得给达达利亚一个眼神,拿过一个茶杯,摸了摸


达达利亚感觉钟离的眼睛好像亮了一点

“唔,不错,这个赔礼可以接受”


钟离抽出垫在背后的手,达达利亚看见他手机还拿着东西

…一把水果刀


达达利亚突然觉得脖颈凉嗖嗖的


钟离把刀放到桌子上

“别担心,我不想让你的血溅我家里,我顶多把刀架你脖子上威胁你给我钱”


“…啊哈哈…钟离先生要钱的话和我说就行了,不必要这样…我没有当抖M的兴趣”


钟离挑挑眉,转了过来

“那如果我有当S的兴趣呢”


达达利亚毫不犹豫

“钟离先生我是你的狗,先生踩我”


达达鸭能屈能伸,该改口就改口


“……”钟离大受震撼

“滚”


“好嘞”


钟离没有想到达达利亚真的滚了


讲真,看到达达利亚这么听话钟离惊讶之余,还有一点…成就感…?

他沉思了一下,自己不会真的成S了吧…


但看到达达利亚屁颠屁颠去的方向是自己的卧室后,钟离拳头硬了

“……滚回来,谁让你继续睡我卧室的”


钟离过去的时候,已经太迟了,达达利亚已经脱好衣服盖着被子躺床上了,蒙着头,大有一副宁死不出来的气势


“……”

钟离非常头疼


“你怎么做到这么快脱了衣服的”


“不能说男人快!”

达达利亚在被子里闷闷的说道


钟离上去踹了他一脚解解气,然后没有办法又抱来一张被子,躺下背对着达达利亚,关了灯睡觉了


达达利亚看见得逞后,本想老实点,但他的手有自己的想法,没过一会儿就开始动手动脚的


钟离一直没有睡着,毕竟身边突然多了个大活人,谁睡得着


他感觉到身边的人翻了个身,离自己很近,呼出来的气打在自己的脖颈上


钟离懒得管,便继续装睡


又过了一会儿,他感觉到达达利亚在玩他的头发,钟离咬咬牙,继续装睡


他感觉到达达利亚老实了下来,没过一会儿,抵不住安静的夜晚和困意,睡了过去


达达利亚一直在听钟离的呼吸声,在听到他的呼吸声变得绵长后,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


达达利亚偷偷的坏笑几声

这告诉我们,不要相信达达鸭会乖乖的,达达鸭全是坏心思!


于是…达达利亚他…………


拿出了手里攥着的一堆小皮筋,给钟离编了一晚上的小辫子

真好





钟离早上起来,照了镜子看着自己一头的小麻花辫,床上的达达利亚呼呼的睡得正香,钟离脸马上就黑下来了


钟离上去梆梆给他两脚把他踹醒了


达达利亚一边嗷嗷一边乱窜

“错了错了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不该笑的错了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钟离一个箭步上去把他压在床上

“嘶嘶嘶轻点胳膊要断了”


达达利亚弓着背挣扎着

“别动,再动我就把你踹出门去”


钟离冷冷的说道


达达利亚果真老实了下来


钟离跨坐在达达利亚身上,一个个解开辫子,把小皮筋都攥在手里


达达利亚猜到了钟离要干什么

“嗷嗷嗷嗷嗷达咩达咩达咩达咩达咩达咩达!”


“呵,还达咩,你咩咩叫也不行”

嗯…钟离也都是坏心思


钟离死死的压住他,不顾他反抗,快速的扎了两个小揪揪


他本来想给他扎一头小揪揪的,但想了想,和刺猬一样,太伤眼了


头顶上两个小揪揪,正好!


达达利亚赖地上捂着脸撒泼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不活了我不活了我猛男的形象都被你毁了呜呜呜呜”


钟离毫无怜悯之心

“那你别活了”


达达利亚窜起来把头埋在钟离颈窝

“可恶这时候你不应该说『喔我亲爱的达达利亚在我眼里你就是最帅的最猛男的不要难过我永远爱你』吗!”


钟离的睡衣本就宽松,被他一拱扣子就松了一个,一边的睡衣滑至肩下


达达利亚蹭的更起劲了

“好香唉嘿嘿嘿嘿嘿”


“?”

“我看你好像有什么大病,滚远点”

钟离推开他给了他一脚


达达利亚还委屈巴巴的

“呜我这不是相思病吗”


“…滚”

钟离把他推出门外,啪一下子把门关上了


“钟离先生钟离先生别不理我啊…那那那游乐场去不去啊…今天我想邀请你去游乐场的”


“不去,滚”


达达利亚看起来是真把人惹毛了,他咬咬牙

“…这两个小揪揪我不摘”


钟离嘭一下子又把门打开

“走,现在就去”


“……”

究竟谁更坏啊喂!


不过好在,钟离真的和他去了


达达利亚顶着两个小揪揪,今天他收到的注目礼是他从小到大收到最多的一次


钟离带着口罩和达达利亚并肩走着,达达利亚却没带

因为钟离嫌丢人,但他不介意达达利亚不戴口罩,而达达利亚介意无效


他们先去外面吃了点早饭,才出发打车去游乐场

当然,饭钱和车费都是达达利亚付钱


到游乐场时,已经中午十一点多了,游乐场人满为患


钟离看了看,所有游乐设施都排着长长的队伍

“走,去玩海盗船”

“啊,玩这个吗?不去玩点更刺激的?”


钟离看了达达利亚一眼

“给你过渡用的,一会儿咱还要坐过山车,大摆锤,跳楼机,蹦极,然后最后去坐摩天轮”

“不会这些你都不敢玩吧,这样的话你也别做杀手了”


“我当然敢玩啦!我不需要过渡,直接去排过山车吧,要排好久呢”


“行,走吧”


果然排了好久,到下午一点多才排到了他们


两人选了挨在一起的座位,扣好了安全措施

工作人员在逐个检查


达达利亚咽了口吐沫

“咳,先生要是害怕大叫就好,或者可以握住我的手”


钟离看了他一眼

“这话应该是我对你说”


两人都没在说话

说都不害怕那是假的,任谁都会有点慌的吧…


只不过因为职业原因,不会特别害怕就是了,毕竟身体素质心理素质高于常人


车发动了


刚开始比较平缓,然后慢慢的增加难度,从小陡坡变成大陡坡,再来个360度的圈,一车人基本都在大嚷大叫,包括达达利亚,除了钟离


达达利亚看了眼钟离


他面无表情,刘海被风吹的歪七扭八,但手紧紧的抓住了面前的护栏


达达利亚便把手按在了钟离的手上


钟离感到,冰冷的手突然碰到了温热,低头看了一眼,看见达达利亚紧紧的攥住他的手


暖和的温度莫名让他安下心来


但胃里翻腾的呕吐感还在

等车停下来时,钟离已经面色苍白,头发被吹的乱糟糟的,耳边似乎还回响着飒飒的风声和喊叫声


达达利亚的两个小揪揪不知何时松动,辫绳不知所踪


达达利亚平复下心情,对钟离说

“啊啊啊啊真刺激啊速度真的太快了!怪不得好多人都不敢坐”


钟离没有回话,达达利亚看向钟离


钟离还没有缓过来,肤色本就白皙,现在却有点病态的白


达达利亚手忙脚乱

“啊怎么了,不舒服了吗,走我先扶着你去休息一下”


“无事,只是有点恶心…不用动了,我再休息一会儿就好”


钟离靠在栏杆上闭目养神,达达利亚去给他买水

过了一会儿钟离就缓过来了,达达利亚还没回来,索性也去商店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可以送给他


现在是两点了,他们先去找餐厅吃了午饭


…不得不说这里的东西真的好贵啊……但没有办法,他们没从家里带吃的


钟离狠狠的宰了达达利亚一顿,把所有想吃的都点了一遍


达达利亚看傻了,他无法理解平时吃很少东西的钟离怎么现在这么能吃


不知过了多久,钟离终于吃饱了,然后又马上拉达达利亚去坐大摆锤


达达利亚看着前面兴致冲冲的钟离,心情复杂

“…你在我心里的高冷美人的形象彻底崩塌了,是什么让我觉得一个憨批能是一个高岭之花”


钟离撇撇嘴

“那是和别人,和你我还干嘛高冷,对付憨批就要用憨批的样子”


“……”

达达利亚好像被骂了


“等等!”

钟离突然叫住达达利亚


“啊?”

达达利亚一头雾水的看着钟离掏衣兜


在他看见钟离掏出了什么以后,脸瞬间变得五颜六色


…钟离拿出了一对带着红色大蝴蝶结的辫绳

“快过来,看,多适合你”


达达利亚用怨恨的小眼神瞪着他


钟离软下神情,轻声细语的说

“快过来,不然你这辈子别想进我家家门”


……用最温柔的声音说着最可怕的话,达达利亚的眼神更幽怨了,但还是过来了


钟离轻车熟路,又给他揪了两个小揪揪,然后满意的拉着他去排队了


快排到的时候,钟离突然想想坐过山车时的难受,又不想坐大摆锤了


但达达利亚看都快排到了不玩可惜,而且也挺想玩的,干脆自己继续排然后让钟离出去等他一下


钟离也没有打达达利亚的兴致,便让他自己玩了


钟离在座位上百无聊赖的看着手机




[群聊]防火防盗防旅行者(7人)


想吃刨冰的冰之女皇:『啊我也好想退休啊,说起来影你这家伙到底有多爱看小说,看你前几天朋友圈发的书柜照片,那书架都快塞爆了』


不会做饭:『人生没有三彩团子和轻小说还有什么乐趣!』


欸嘿:『还有酒!』


想吃刨冰的冰之女皇:『…算了你们废死得了,说起来愚人众真的太不让人省心了啊啊啊啊那个执行官公子,五百年了我已经五百年没有看见他了,到处乱窜真的太绝了:)』




钟离抬头看了看大摆锤那边,正好轮到达达利亚那一波,两个小揪揪格外耀眼,他一眼就看见了他


过了一会儿,钟离就听见大摆锤那边隐约的广播声,反正就是提示要开始了


然后看见座位慢慢上升,达达利亚看见了这边的钟离,还向他挥了挥手


钟离也挥了挥手示意他看见了


又过了一会儿,大摆锤开始旋转摆动


钟离看了看,觉得自己没上去的选择是正确的


…然后,他就看到了达达利亚…………


两个橙色的小揪揪和红色的大蝴蝶结随风飘舞

……他没有想到会这么搞笑


他用了毕生的毅力不让自己笑出声来,默默的举起手机等达达利亚转过来时,给他照一张美照


感谢现代科技,像素很高,钟离把达达利亚单独截出来照片也没有显得很虚




[群聊]防火防盗防旅行者(7人)


等有缘钱包自己上门:『【照片】』


等有缘钱包自己上门:『@想吃刨冰的冰之女皇 看看你家公子』


想吃刨冰的冰之女皇:『????』


想吃刨冰的冰之女皇:『我突然觉得看不见他也是一种好事』


想吃刨冰的冰之女皇:『等等你怎么和他在一起???』




钟离火速退出了聊天


他又打开了相册看那张达达利亚


……钟离接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玩,他都不会笑

除非忍不住


于是,达达利亚过来的时候正看见钟离俯着身笑的发颤


“欸,在看什么呢?”


钟离马上按灭手机

“没事”

“玩完了?感觉怎么样?”


达达利亚叹了口气

“要吐了…太他妈能转了,下次再也不玩了”


钟离捏了捏他的脸

“那剩下的几个刺激项目就别玩了吧,现在才四点,白天坐摩天轮没意思,接下来去干点什么”


达达利亚想了想

“再去玩两个项目吧,说好了你要听我的,还要和我一起,之间我可都是陪你玩的!”


钟离想了想,觉得无所谓,便答应了

……于是,他们就去玩了旋转木马和转转杯


只有他们两个都是成年人,其他游客都是大人和孩子的组队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多好玩啊多好玩啊”


钟离一脸麻木的表情


不过好在熬到晚上了


达达利亚拉起钟离

“走走走去排摩天轮,估计等轮到咱们的时候天就彻底黑了!”


果不其然,等他们坐上摩天轮时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

排队两小时,游玩五分钟


摩天轮缓缓上升,达达利亚看着窗外


远处的楼房上的千万灯火普通点点星光


此时他们正在星河中间


他俯视着下面,看见了这一天他和钟离走过的地方,驻足过的地方,排了几个小时队的地方


摩天轮快要升至最高处


达达利亚还在发呆,他突然感到钟离轻轻踢了他一下


“你都没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钟离歪着头问他,此时金色的瞳眸比星光还要灿烂

万物在此都黯然失色了吧


“啊…?”

达达利亚还在神游


钟离正回身子

“真是失望,看你这么着急的样子,还以为你会对我表白呢”


达达利亚终于缓回神

“啊…”

“啊!对,我就是要对你表白啊哈哈…”


钟离挑了挑眉,等着他的下文


达达利亚挡住脸

“对不起我忘了我要怎么说了”


钟离用一脸关爱智障的表情看他


达达利亚忙说

“咳你对我表白也行,我马上无条件接受”


“好”

钟离凑上前去,捧住达达利亚的脸


达达利亚的脸嘭一下子红了


钟离现在离他极近,达达利亚感觉到自己的心怦怦的跳


钟离用拇指摩挲着他的脸

“达达利亚,我……”

“我喜欢你的钱”


“?”

达达利亚大受震撼,钟离还在深情的演着


“请你成全我们,我和你的钱是真心相爱的”


达达利亚一下子委屈了

“你都不爱我吗”


钟离坐回原位

“我可不想先表白,先表白的人是输者你懂不懂”


达达利亚咬咬牙

“那那那那那我来!爱情面前输就输”


达达利亚不敢像钟离一样凑近,怕自己到时候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他牵住钟离的手,摩天轮也正好转到最高处


“咳,如果语序混乱请见谅”

“嗯……可能有点唐突你也不太理解…就…我,我喜欢你!”

达达利亚脸红到了耳根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居然真的说了…咳……反正就,我见到你的第一眼就觉得,你好好看”

“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啊对,一见钟情!”


钟离挑了挑眉

“阁下的一见钟情就是把刀架人脖子上吗”


“你怎么还记着这事啊!我那是没有办法我又不认识你,我只是想活下来啊”


“行吧”

钟离抱着胳膊往后一靠,颇有老领导的风范

“那你说点好听的,我或许就忘了那档事然后答应你”


达达利亚大脑断线中

“呃…走我们去抓水母吧…?”


“…棒你可真是个大聪明,行吧我高兴了,我答应你了”


end


————分割线————————————————————————————————————————


后记

据说,从游乐园回来后达达利亚抛弃了自己新得到的老婆熬夜看海绵宝宝,只花了五天就把海绵宝宝都看完了,钟离表示大受震撼


咳这篇文真的很ooc,没有办法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好想看两个幼稚鬼拌嘴

这篇很短因为我本来就是打算一章完的

只不过我太鸽了所以分着发(›´ω`‹ )

评论(7)

热度(14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